Hatake*

你必须十分努力才可以看起来毫不费力

该长大了吧

你看看我,你就该明白自己过得如何了
我曾经也想过一了百了
生而为人,真是抱歉

但是我现在没有那么丧了呀
虽然回家之后更是觉得处处都是他的影子

今天看到小咖了,在乡下的田野里跑的很开心,听说它还很巧妙的躲过了老鹰的围追堵截
镜头拉进才看清楚,拉菲也老了呢,六七年弹指一挥间
昨天收书看到了你的历史书,手足无措,扔了还是该怎么办?
新的东坡诗集才读了两页,满脑子都是不思量自难忘
我很想你,但我还好,问题不大
我在未来等你,兜兜转转

所以你看看啊看看。
不要再自己作死自己了,你这叫加戏啊小可爱
别人没道理为你承受这些的,更没道理给你背黑锅。
无所谓了,希望阿姨能及时猜出来。
无非就是害怕孤独
可你总得长大啊。
你看看你都做了些什么好事!!

对不起耳根子软是我自己的问题。与你无关

生活就是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我只在乎我自己过得开心与否,与酒与你都无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