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ake*

你必须十分努力才可以看起来毫不费力

满满槽点的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第三个讲师问梦想是什么
梦想?
这种东西,不是你有就够的啊。不是你十二年的日日夜夜每分每秒孜孜不倦就可以有一个完美而圆润的句号。
坚持?
不是所有的坚持都是胜利,比如我喜欢你 。比如我十二年来的日夜和最后的高烧。
坚持有什么用呢。坚持不让它烧起来?so that?
浑浑噩噩迷迷糊糊的2018呐。
不是我没有好好过,不是我不对自己负责。我真的不能接受这不是苍天负我。
不是努力就有什么的。
乱七八糟。
像是另一个高中,讲述的爱情是结伴学习,一同入图书馆,携手考研;讲述的残疾人士永远是身残志坚无法匹及;讲述的独身学习永远是众人皆醉我独醒。
咿咿呀呀的小丑粉墨登场,装腔作势装模作样讲述着身边的“成功人士”。
所以呢,为什么身边人都是“成功人”,而讲故事的你却连坐在这里做个基本没人听的讲座都紧张的语无伦次?
我该死。
我们都是一模一样的小丑,化着苍白的油彩站在这里接受公开处刑。
有梦为马不负韶华。哇网红句子。
垃圾。
我不想做医生,我本不该出现在这个地方啊。
这不是我的初心,我坚持了所有也没有获得所谓的“不负”。
造化弄人?
寒门贵子的演讲真的看了很多遍,有感触又如何,我的高考就这样匆匆画上草书句号,我所能做的选择都被一律划去,没用的。
想家,想爸妈,想豚也想你。
我不该出现在这里啊。一切都呈现黑白,我不是我,世界总是黑与白。
我要回去。
济南呐济南呐。我离家太远啦。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 ,三千越甲可吞吴。
我不信。
我不信命,不信神,更不信邪。
人算不如天算。但我相信人定胜天。
我是想去浙师大读汉语言的。
我本该做一个作家啊。担起大天朝下一个时代文学的大梁?
罢了。
请带着正能量过你的大学。
正能量?
不可能的
不存在
我沦落到这种荒郊野岭来读所谓高级中学,怕是不会有什么正能量了。
丧啊。
我会好好过我的每一天。
我会好好过。
毕竟我不能因为这一次上天的玩笑就把这大千世界让给这些垃圾?
我也不清楚我的志愿究竟发生了什么,同省考来的孩子都比我低70分左右。
亏吗。
你这是废话啊姐姐。
我很丧,但是我会笑着告诉你I 'm Fine.
Are you ok?
yeah,I 'm Fine.thanks.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