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ake*

你必须十分努力才可以看起来毫不费力

+EuthanasiA+ACG报社创作处:

From: @子侑Yumiko 

下了课回来一看!空降投喂!!你这人的图力还是呈几何级数下滑如此偏心,连土哥倾情赠送鸣人的6道诅咒都不画,你的诚意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内内画的少年公主都黑saber似得,一看就是能手撕恶毒女二的那种,Yumiko这个是真的很公主,真的一股扑面而来的公主病味,“没有寿司吃的话吃刺身不就好了”的那种(褒义)

看着他我开始庆幸幸亏我要把他在15岁嫁出去了。不然到了男大当嫁的年纪不知道多少不明真相的纯情王子要过来提亲……

对应的文走这里:

【ATLHEA】 

1   2

这两天收到的小裙子快要绕地球一圈了不知道炸出来了多少女装党,我好幸福……这文写完了我要做一个衣柜合集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爱死你们了!!!


 

评论

热度(39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