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ake*

你必须十分努力才可以看起来毫不费力

女孩子的生活本来就应该更简单。
一笔一墨一琴一花
一卷书一杯茶
一袭白衣

一膝头爱宠
一星辰一艳阳

有自己要追求的东西,自己正在做的事情
有自我兴趣

至于
一公子执手
有没有都行。
你可是医学生呢你怕谁。

我有行楷有湖笔有钢琴有风信子
我有百年孤独有苦艾

我有豚啊,我有光芒。
我有八月的繁星和四月温和的阳光

我要父母的安逸闲适,我在努力学好每一门医学生要学习的科目
我要全系第一个考走
我爱钢琴,我爱笔下的每一个人物
我有EMINEM,我有lil jet ,有viito,有卡卡西

至于
我没有猫
也没有你
猫可以不养
你也可以没有
我可是医学生呢我慌什么。

好好生活,好好学习,好好爱人,好好爱自己

“麻烦您了,这个旧箱子里装满的向日葵🌻可以一并回收走。”
“箱子我不要啦。”
“啊?向日葵自然也不要了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