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ake*

你必须十分努力才可以看起来毫不费力

奇葩学校放后两天的假期
之前连堂课的七天真是上疯了
想去搞奖学金的卡,可是怕银行的人还在放假
收了快递,本子有些受潮
没有早睡的习惯ㅍ_ㅍ放假也早睡不了
还陪我妈看了两集电视剧😂
补了一天前一周没完成的事情,还没怎么补完
啊,明天又是最后的欢愉
早起√溜豚√刷卷子√
居然告诉我9月6才算正式开学!
我已经上了一个多月学了喂!
开学后开始有晚课,吃饭问题略纠结
我是吃还是不吃,是一个人去食堂吃还是找人一起,是去食堂吃饭还是找人帮忙带……
鑫宝简直就是我的小特务,一天到晚的打探情报
我是绝不会与你一起去吃饭的。
知道了一些不想知道的事情ㅍ_ㅍ
好了,生物钟跳闸。

评论